礦礦魔法能量占卜

你累了嗎?一起來尋找4月到5月,日月星相變化的波濤洶湧中,能夠協助您的礦礦魔法力量隱藏在哪裡!

清明節氣能量剛過,接下來便是穀雨與立夏,象徵初穗熟成也代表世界的能量正在成形,準備開出命運之花。在這一段時間也是大地精靈最蠢蠢欲動的時候,精靈世界的能量十分活躍,等待著五朔節時精靈世界大門的開放;而我們也正在一種準備好要前往新計畫的能量,此時非常需要穩定力量的支持,讓自己能夠訂下目標與決心。

Seer在2022能量運勢提醒的文章中提到,4/7是火星與土星六分相水星,水星又與月亮六分相的能量日。「六分相」意思是行星之間形成60度的角度,這一股能量被視為「種子」,也是和諧合作的象徵,代表著一股推動能量成長茁壯但是不會令人感覺到壓力的滋養,非常適合創造各種機會,讓內心之中的目標啟動;也適合討論與工作/商業/合作相關的議題,適合讓創意展翅飛翔。

會特別提到這個能量日,是因為從星象上我們可以發現,五月份將有日食與月食的發生,還有水星逆行開始。如此衝擊的能量透過星象呈現在我們眼前,如果我們可以提前做好準備,將會協助我們擁有足夠的支持與積極樂觀狀態,迎接五朔節當天(5/1)的金牛座日食;那將會是一股充滿動搖感的能量,如果我們內心能夠有足夠的支持,將會更有底氣。畢竟5/16也會有一場天蠍座月食,將掀起我們內心之中的不安全感,動搖更深也更波濤洶湧。

為了讓大家可以提早定心做好準備,我們一起來呼喚大地之母的守護者們——礦石王國的精靈,希望他們可以為大家帶來重要的訊息,以及準備好要面對的課題挑戰。

請專注並將注意力放回自己的身上,感覺到眼前哪一個石頭吸引你,就直覺地選擇它;或者閉上眼睛之後,感覺那裡的石頭正在發光,呼喚著你,它將會為你帶來嶄新的訊息。

*提示:占卜圖樣與實際礦石無關

 

選好了嗎?

能夠協助您的礦礦魔法力量隱藏在哪裡,讓我們繼續看下去!

 


1. 海水藍寶 Aquamarine

/小人戰定心石/

性格樂觀追求自由的你,一向都喜歡無拘無束的生活,在自己的天地之中飛翔。然而在生活之中,總避不開人際關係的互動;在這段時間裡,來自於人際的挑戰可能讓你有點無法招架,不管是工作職場或者是生活中的朋友情誼,似乎都隱藏著背刺。你是否不禁有點懷疑自己的人品,更無法專心於自己的生活?

此時海水藍寶正在向你招手!作為旅行者守護石的它,一直以來都有協助我們避開各種危險的能力。在人際關係上更是能夠開啟我們的喉輪,順利避開背鍋雷區,更能夠保持清晰理性的思維,小心應對各種危險。如果身邊有海水藍寶礦礦精靈,將它攜帶在身邊,安全悠遊於人海之中。

|魔法小幫手|

幸運星魔法油/魔法噴霧:幸運招來,天公疼憨人。

精靈之門魔法油:自然避開雷區,不被颱風尾掃到。

杜爾嘉女神.惡念返回魔法噴霧:小人壞水全部返回,排除惡意不費力。

 

2. 金綠柱石 Heliodor

/事業挑戰定心石/

一直希望在生活上在工作上有著良好表現的你,就算是當家庭主婦也希望十項全能樣樣精準完美到位,內心之中彷彿內建反應爐,生活與工作都非常充實。而被視為聰明堅定的你,可能在這段時間中感覺到自己的疲累異常明顯,就像是怎麼充電都充不飽,但是卻無法更換新電池嗎?

此時金綠柱石礦礦精靈已經準備好為你的生命帶來新的光芒!一直以來都被視為太陽神化身的它,能重新點燃太陽神經叢輪的火焰,啟動身體的新活力,擴大自己的氣場,不管是面對事業或者是將家庭視為志業的各種挑戰,都能夠在它的光芒中重新振作起來,再次體會到成就感的甜美與溫暖。

|魔法小幫手|

光明火焰魔法油:燒去各種阻礙,重現光明道路在眼前。

太陽之王魔法油:重新將聚光燈放在身上,展現出美好的狀態。

 

圖片來源:能量水晶療癒全書

3. 方解石 Calcite

/抗壓挑戰定心石/

總是看起來堅定而且擁有自己主張的你,其實一直以來都是心地柔軟的善良人,在人生的磕磕碰碰之中,將所有壓力武裝在自己的身上作為一種保護色,久而久之連自己都忘記了原本柔軟明亮的內在;而總是自己消化掉的壓力是否在最近達到了一個瓶頸,不斷感覺到自己需要一個宣洩管道?

在這種承受巨大壓力但是卻無人知曉的時刻,緊咬著牙根卻只有自己品嚐酸澀的時候,各色方解石礦礦精靈肯定是你的知音朋友!它們天生長著硬邦邦的臉但是卻細緻柔軟到極致,正好能夠協助你釋放出壓力,帶來撫慰能量讓你安心。這一股能量既堅定又柔軟,讓人從心裡發出放鬆的嘆息。

|魔法小幫手|

女神之手療癒香:溫暖療癒所有需要協助的靈魂。

夢中香見輕鬆香包:在睡夢中將所有壓力釋放出來。

 

圖片來源:能量水晶療癒全書

4. 菱錳礦 Rhodochrosite

/愛的挑戰定心石/

其實對於愛充滿期待的你,總是熱情而且真摯地看著這個世界,在各種愛的關係之中尋找自己的定位,不管是愛情的愛還是親情友情的愛,都是你在乎的焦點,天生敏感而且容易共情的你,也常常在最近的波瀾之中感覺受傷,總是分不清楚在愛之中的你是否已經變了模樣,找不回初心了嗎?

讓充滿粉紅能量的菱錳礦精靈修復心輪與臍輪吧!讓自己的身心先溫暖起來,這樣一來,那些在愛的關係中感覺到的冰冷傷害也就自然消融散盡。在愛的挑戰中,最困難的就是看見彼此是鏡子但卻又是彼此的幻象,我們需要透過愛自己來堅定界線,不將對方無意識的投影作為自己的真實。

|魔法小幫手|

玫瑰皇后魔法油/魔法噴霧:協助療癒心輪,重建愛之氣場。

酒神權杖魔法油:自信魅力重建,以最輕鬆的方式面對愛的挑戰。

決別之刃魔法油:切斷孽緣才能讓良緣生長。

 

圖片來源:能量水晶療癒全書

5. 菫青石 Lolite

/遠見挑戰定心石/

對於新事物一向都充滿好奇,每一件事情都希望找到根源,每個問題都需要打破砂鍋問到底;人生對你來說,是一場遊戲也是一種學習的歷程,許多人事物都像是打怪遊戲中的指引,對於人世的一切似乎有一種天生的觀察者心態。然而,你最近也感覺到眼前的目標開始模糊,在時代的變動之中竟有一點茫然嗎?

曾經協助維京族航海者辨認出太陽方向,在茫茫大海之中找到真正方向的菫青石礦礦精靈,實在是非常擅長讓人找到正確的靈魂方向,了解靈魂中的真正需求。就算是在一面霧茫茫的人生海海裡,也能對焦在更適合自己的前方,繼續前往新的旅程從此不再迷惘,眼裡一直有光的存在。

 

|魔法小幫手|

雅典娜女神.神智洞開魔法油:打開眼界,清晰腦袋不再疑惑。

幸運星魔法油/魔法噴霧:在日常生活中帶來各種幸運,看見各種可能性。

 

 

圖片來源:能量水晶療癒全書

6. 沙漠玫瑰 Desert Rose

/傷痛挑戰定心石/

個性堅定而且心細認真的你,一直以來看起來都非常冷靜堅強,面對各種創傷疼痛總將嘴唇咬破默不作聲。你或許一直認為,每一段歷練都將帶來深刻的體驗,熬過巨大的痛楚才能成為更強大的自己,一直都將吃苦當作吃補;但是最近的壓力實在大到有種崩潰感,感覺自己都要解體了嗎?

在沙漠之中經受風吹日曬,逐漸從岩礦中打磨成花朵一般美麗姿態的沙漠玫瑰礦礦精靈,一直以來都最能夠為安靜承受創傷與生活壓力的人代言;它們特殊的能量讓人感覺到放鬆,像是壓力能夠從身心之中一點點潰散瓦解一樣。他們對於壓力的釋放有著令人驚訝的效果,將為你帶來煥然一新的感受。

|魔法小幫手|

月光海洋魔法油:補充月光溫柔能量,療癒靈魂創傷。

決別之刃魔法油:告別傷痛的負面影響。

女神之手療癒香:溫暖療癒身心傷痛。

 

圖片來源:能量水晶療癒全書

7. 紫鋰輝石 Kunzite

/家庭挑戰定心石/

一直以來渴望獨立的你,在追逐人生新高度的過程中也不忘關照自己的家人,然而家庭的問題或許也是使你早熟獨立的原因之一,已經了解靠自己才是真正的可靠。雖然明白這是生命無法切斷的緣分,最近來自於家庭與家人的影響或壓力卻似乎逐漸顯化,只求順利過關嗎?

帶有粉紫粉紅色光的紫鋰輝石礦礦精靈擅長進入我們的靈魂深處,將隱藏其中不為人知的糾結清理出來,一一療癒來自於童年/家庭/家族/家人之間的細微創傷;如此一來,也會感覺到心輪逐漸輕鬆起來,讓自己更有餘裕去面對這個此生都無法逃避的課題,讓關係找到舒服的相處模式。

|魔法小幫手|

月神宮殿魔法油:和諧家庭關係,帶來溫柔的互動。

玫瑰皇后魔法油/魔法噴霧:家庭關係也需要愛的支持。

 

 

圖片來源:能量水晶療癒全書

8. 蛋白石 Opal

/昇華挑戰定心石/

一直以來都是才華洋溢、創造力充滿的你,在生活與工作上都盡力發揮自己的才華與熱情,而眼光獨具特色的你也一直擁有特別好的品味,在生活之中希望看見更多的美與優雅。然而最近在各種環境壓力及資源缺乏的狀態下,你是否逐漸感覺到自己有點卡住,難以提升上去?

變化多端而且彩光流轉的蛋白石礦礦精靈,肯定會為你帶來更多創意火光的閃耀,因為它本身就是礦石王國之中的特別存在。每一個蛋白石的火光都獨一無二,無法複製而且靈動活潑,它的出現往往為人們點燃靈魂中的喜悅之火,熱情一下子就燃燒起來了,卡關的困境也能順利通過。

|魔法小幫手|

雅典娜女神.神智洞開魔法油:集中注意力,突破自己的限制。

光明火焰魔法油:燒去阻礙,向上提升。

新月聖女淨化香:除去污濁雜亂能量,重回單純的自己。

 

by Alchemist-hp, http://www.pse-mendelejew.de

9. 金 Gold

/財富挑戰定心石/

明白財富是人間遊戲規則的必要條件,一直以來都關注著各種與金錢有關的訊息,渴望增進自己的理財能力並且從不對財富馬虎的你,最近也感受到時局變動的迅速,感覺自己也常常受到波動影響而患得患失。然而最困難的時代也是最有機會的時代,準備好重新調整自己的財富策略了嗎?

黃金一直是財富的極致象徵,自古以來受到眾人喜愛,除了作為財富/貨幣之用,在魔法之中也是非常重要的尊貴存在,黃金礦礦精靈一直以來都喜歡協助愛惜財富的人,邀請它們來協助你獲得生命中最好的機會,有機會體驗富裕尊貴的人生吧!

|魔法小幫手|

熱錢回來魔法油:創造熱滾滾的財富流動循環,越滾越有錢。

豐盛金雨魔法油:點滴累積財富能量,積少成多創造奇蹟。

大地之財魔法油:開啟空間中的財富能量,讓錢自己流進來。

迪米特女神.豐饒復甦魔法油/噴霧:讓自己乾涸的財富能量復活。

決別之刃魔法油:先跟自己的貧窮意識說再見,才能向豐盛生活招手。

 

 

發表迴響

Create a website or blog at WordPress.com Theme: Baskerville 2 by Anders Noren.

Up ↑

探索更多來自 -----荒人巫思-----手抄 spiritual, evolution, enlightenment, rituals, power 的內容

立即訂閱即可持續閱讀,還能取得所有封存文章。

Continue re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