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祝福前世自己的靈魂創傷

昨天剛提到黑卡蒂女神的儀式可以送祝福給前世自己的靈魂創傷,晚上就有個案來問問題,感覺很重要。

個案|請求黑卡蒂女神送祝福給自己前世的靈魂是一個什麼樣的概念呢?我都已經轉世了不是嗎?

SEER|是啊,我們都已經轉世了,不過這要從有關於巫術看待靈魂的概念去理解。所謂的靈魂在巫術的世界之中是一個不斷釋放能量而且充滿變化性的力量,也是很複雜的組成。

靈魂存在於肉體而生活在人間的時候,經歷了非常多種經驗,其中有一些非常強烈的經驗會造成靈魂能量一部份的凝滯而停留在當時的時空,甚至停留在某處成為殘影,像是徘徊在某處的靈魂之說,也有一些非常執著於自己生命的人會有部分殘影停留在遺體埋葬處。

Photo by Hasan Almasi on Unsplash

所謂的殘影通常沒有足夠力量作祟或糾纏,但是會形成一種能量的漩渦,對人而言,這是一種迷惑而且不詳的力量,但是跟怨靈作祟還是差蠻多的。曾經有遇過個案是去了某個國家旅行後突然出現了一些無法解釋的現象,例如突然會說當地的語言或者是奇怪的病痛,甚至整個人有一種特別的異樣感,甚至獲得過去不曾有的技能。進行個案時發現對方是遇到自己的殘影,然後融合了。

而如果經驗了巨大的衝擊,不管是心理或生理上的打擊,如果沒有進行處理,就可能會形成具有創傷或是傷痕的一部份。像是前世曾經受過槍傷的人,在今生某個年紀時開始有非常劇烈的疼痛感,但是做了各種檢查都沒有結果;後來發現是在前世被槍擊過後,靈魂記住了這個創傷。經過個案處理之後,疼痛感減輕很多,我也請對方向自己受創的靈魂送出祝福。

不管是殘影或者是靈魂中的創傷,在經過祝福後,也能獲得足夠的力量;或許解除了遭到困境的狀態,又或者恢復了平衡。

我自己在這個燈火儀式之中,也曾經三天都向自己的前世靈魂送上祝福,不過因為這個儀式超麻煩,所以我到目前為止只有為自己做過三次。第一次是在大學時,那時候剛學習到這個儀式,馬上練習送上祝福給自己的祖靈,沒有多久之後也很神奇的,我與母親糾結多年的心結以及劍拔弩張的關係竟然就慢慢的改變;現在我母親竟然會跟我說對不起,她剛剛不是故意那樣說的。

第二次是在大學畢業之前,那時候剛練習很多薩滿課程,也很正式的完成了女巫的晉級,在很多星光界追尋的時候發現了自己的女巫前世,有很強大足以敵國的,也有很痛苦遭到背叛的。那時候學習療癒的技巧還不是很多,也是在黑卡蒂女神的指引下進行這個燈火儀式,為過去每一個受到迫害的自己傳送女神火焰的力量,連續三天每次都哭得像鬼一樣,但是其實我並不知道自己在哭什麼,不過原本一直非常抗拒為別人進行能量個案,竟然打從心底覺得自己不再害怕這件事情。當然還有很多後來的部分啦……

第三次是在出社會之後,當時為了一段感情而困擾,困擾到實在無法理解自己為什麼這麼困擾。三天儀式之中我不斷地向女神祈求傳送療癒給我過去在感情中受創的靈魂,這次是沒有一直哭了,哈哈哈。完成之後不久,我倒是獲得了一段非常深刻而且穩定的感情經驗,也是人生之中第一次了解並感覺到原來被深深地愛著是這種感覺,這也完全改變了我對於情愛的看法,真的是非常神奇。

其他的經驗都是幫別人進行,也是有很多奇妙的經驗。

 

 

發表迴響

Create a website or blog at WordPress.com Theme: Baskerville 2 by Anders Noren.

Up ↑

探索更多來自 -----荒人巫思-----手抄 spiritual, evolution, enlightenment, rituals, power 的內容

立即訂閱即可持續閱讀,還能取得所有封存文章。

Continue re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