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羅命數》系列之7號牌戰車 .

《塔羅命數》系列之7號牌戰車

7
強烈的光之洪流

☆牌圖為史派若Spiral Tarot

7.戰車(勝利)the chariot
命數基礎:象徵的是克服困難獲得勝利,以人類的本能與意志力驅除黑暗。是很有自主能力展現的牌,表示理想可以有行動力來完成,是實現的結果。但是也象徵力量若是無法好好控制很可能濫用或是無法控制,因為戰車所使用的是心靈的力量來獲得精神與物質上的成果,所以需要的是強大的意志力與健全心態。這是張心靈力量掌握的牌,象徵的是強大不可摧破的精神力與堅持,是勝利也是神聖。

外在:堅強固執,通常決定的事情會很努力去完成。感覺是一個很剛毅不屈的人,很堅持以自己去完成所有事情,認為世界上沒有做不到的事。但是也不太重視小節,可以說是脫線的人,也常常因為自己理想而得罪其他人。喜歡做掌握狀況者,卻會讓人有太過莽撞的感覺,常常做出乎意料的事情。最喜歡突擊或是突然做出決定,然後迅速完成目標。

內在:有毅力的人,重視別人意見卻以自己為優先,喜歡聽人評論自己,但是容易有志得意滿的毛病。很有自信也果決,對於目標總是有很強大野心,不屈不撓但是若在預計時間內沒有完成就容易澆滅熱情,對於已經完成的結果十分重視。不容許別人破壞自己所喜歡的事物,是攻擊與守護力兼具的人,重點是完成得勝。但是往往過於自信不夠仔細,所以常常流失機會。

宿命象徵:是一個很平穩順利的一生,總是有目標讓你追求,不會空度一生。有很多挑戰與進步空間等待填滿,認為先做在說所以往往會錯過美好事物而後悔,雖然追求勝利也追求智慧,如何掌握與控制資源對於自己很重要。所以生命課題在於追求大智慧與追求勝利在精神與物質上尋求平衡,還有就是培養細心與觀察力以免錯過更多事情,另外偶爾讓自己休息喘口氣也會是戰車很重要的學習。

關鍵語:意志力、勝利、野心
行星特質:巨蟹,溫暖而堅持的力量
元素:大川水,如大水般做生命的改革邁向更好的境地,力量可以溫柔可以兇猛,畫面是爭戰用的馬車,所以動態特質會比較活躍。(動水)
健康:坐骨神經、淋巴腺、胃、胸腔、腸子,另外可能會有交通事故。
☆戰車是少數動態的水元素,因此在與其他火元素或風元素搭配的時候可能會加強其陽性面。

發表迴響

Create a website or blog at WordPress.com Theme: Baskerville 2 by Anders Noren.

Up ↑

探索更多來自 -----荒人巫思-----手抄 spiritual, evolution, enlightenment, rituals, power 的內容

立即訂閱即可持續閱讀,還能取得所有封存文章。

Continue re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