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徑塔羅小牌旅程之聖杯侍者

古徑塔羅小牌旅程之聖杯侍者

聖杯侍者

牌面:是一個有點憂鬱的少年,穿著藍色上衣,上面還有像是水流的花紋。戴著一頂藍色的高帽,這是象徵冥想或靜思的帽子,而他整齊的淺棕色頭髮以及時髦的外表就可以看出來是一位完美主義者。他將聖杯護在左手,右手上有三滴水珠那是女神的三個化身,透過水的力量傳遞出來。在侍者身後的老鼠簕(莨苕)是一種中世紀建築常用來裝飾在建築或床頭的植物,一種帶刺的植物,希臘人會用來祭祀神靈或祖先用,因此在這裡有貴族以及靈性兩種意義。

牌義:這是四個侍者中最敏感纖細的一位,他本身象徵良好教養也知書達禮的孩子。是一個擁有豐富幻想且天真善良的孩子。不過這樣的孩子既貼心也容易受到傷害,需要好好的保護。他象徵水元素柔軟且細緻的質地,在現實中他也象徵美少年或美少女,甚至有點中性角色的人物,通常是髮色較淺或深色眼珠的孩子,在他純潔的眼中性別不是距離,人心才有障礙。他是一位願意分享的孩子,所以他會為朋友或親人帶來許多好消息,甚至有丘比特之稱,所以也有幸福使者的別稱。

正位:天才兒童、用功又冷靜、完美主義者、藝術創作能力、美術鑑賞、樂於助人、訊息者、美好的訊息、誠懇的、來自天使或神靈的訊息。

逆位:金玉其外敗絮其中、壞消息、挫折感、失敗、自私的、偏心的、行為脫序、過度保護自己。

發表迴響

Create a website or blog at WordPress.com Theme: Baskerville 2 by Anders Noren.

Up ↑

探索更多來自 -----荒人巫思-----手抄 spiritual, evolution, enlightenment, rituals, power 的內容

立即訂閱即可持續閱讀,還能取得所有封存文章。

Continue re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