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mas麵包收穫節,迎接豐盛力量的來臨

p1-三色玫瑰與聖約翰草的曼陀羅主祭壇

圖片為夏至的馬鞭草玫瑰主祭壇

 

Lamas又稱為Lughnasadh,這是一個光明的節日,我們慶祝古老愛爾蘭神話中光明的英雄之父還有收穫之神的力量,在這一天有很多幸運的事情會發生,尤其與豐盛力量有關的願望都可能實現。

 

這一天也被稱為麵包節,因為穀物開始收穫,大家會做成麵包,於是這一天也被稱為麵包的質量。在季節上這一天已經開始接受秋天的能量,夏天的能量與秋天能量會進行轉換,於是我們會從能量高漲的狀態中,慢慢回收自身能量。

 

所有我們前半年所做的努力,無論好壞,將能夠慢慢的凝聚成型。而我們將在儀式中迎接豐盛的力量,將一切可能的美好收進自己的生命裡面,藉由敬仰大地母親,得到孕育的生命力。

 

發表迴響

Create a website or blog at WordPress.com Theme: Baskerville 2 by Anders Noren.

Up ↑

探索更多來自 -----荒人巫思-----手抄 spiritual, evolution, enlightenment, rituals, power 的內容

立即訂閱即可持續閱讀,還能取得所有封存文章。

Continue re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