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由時報開運專欄】2017流年數字與開運秘方

【從2017流年數字看開運建議】

我們每個人都有自己的生命數字,這個生命數字形成了個人特殊的氣質。我們可以使用流年數字的算法,找出今年的流年數字,並依據流年數字使用不同水晶或幸運顏色來為自己開運。

  1. 首先將自己的生日數字全部拆開,然後一個一個加起來,求得最後的個位數字。例如:1983年12月7日出生的人,就將所有數字拆成個位數並且加起來:1+9+8+3+1+2+7=31,3+1=4。最後可求得數字是四,這個數字就是你的本命數字
  2. 接下來,將本命數字加上今年的數字。今年是2017年,數字是10,需要再加一次等於1+0=1。所以請將你自己的本命數字加上今年的流年數字,就會是屬於你的流年數字,也就是4加上1等於5。
    * 如果數字超過十位數,請再拆成個位數相加一次!
  3. 對照表格,可以知道今年的轉運場所是公園,守護石是青金石。

e58fa4e5be91e5a194e7be85e5b08fe8ac9be4b98be5a4a7e7898ce69785e7a88b-10

2017對應到的是塔羅牌中的命運之輪牌,這會是一股改變的能量,也象徵世界的大位會開始流轉,正所謂十年河東十年河西,遇到命運之輪的時候就象徵調整的能量將會降臨。這樣一股能量將會在人類的歷史上留下很重要的痕跡,並且影響接下來世界的走向。

2017上半年,木星進入天秤座,這一股能量會帶動世界的外交事務頻繁,讓所有國家的外交能量非常活絡甚至可能調整世界龍頭的地位,讓許多國家慢慢的被認識。因為天秤座是一個非常重視外交的星座,所以木星在天秤時也是讓所有人調整人際關係以及團體形象的時候,趁這一段時間好好拓展一下自己的人脈或者整理一下人際關係名單也是非常不錯的選擇。

2017/10/10之後,歲星木星將會進入到天蠍座,這一股能量屬於比較精細而且沈重的力量,當天蠍的能量開始在世界作用,我們將會發現所有人的觀察力將變得更加敏銳,對於政治醜聞或者任何黑暗的訊息都非常敏銳,所以在這一年我們也將會看見各種醜陋的社會現象不斷衝擊著我們,原本一直被奉為圭臬或英雄的人事物也再一次受到檢驗。

2017年天秤與天蠍的能量互相交替,讓我們從團體之中再回到個人身上,我們需要做的是調整外圍人際關係之後,必須要面對自己的問題並且深切檢討,過去一直以來信奉的道理也需要在這一年進行升級調整了。

今年推薦大家使用守護石以及轉運場所,除了將守護的能量石帶在身上之外,也可以到思逸Seer推薦的場所走走,調整自己的運勢能量;每當覺得自己運氣不太順時,出門就能來改變自己的運勢喔。

請使用自己的流年數字來進行對應,也可以幫自己的親朋好友找一下合適的守護石以及轉運場所喔!

流年數字與轉運建議對照表

流年數字 轉運場所  守護石 好運建議
1 圖書館/書店 黃水晶 流年數字1在這一年之中需要很多支持才能勇往直前,過去生活裡壓力比較大,需要黃水晶來幫忙做舒壓調整,並且補充滿滿的自信黃色來加強鬥志。如果在這一年之中感覺有任何事業不順利時,可以走入圖書館或書店中,讓充滿書香且寧靜的能量幫你沈澱再出發。
2 海邊/沙灘 螢石 流年數字2在這一年之中有眾多的選擇與決定,這或許會讓你感覺到棘手,這時候可以在身上配戴螢石。自古以來就被稱為「看見真相的寶石」,將會協助你看見自己真正的方向。如果可以,不妨抽空到海邊或沙灘上走走,讓大海帶走你的煩惱與憂愁,調整一下想法囉。
3 車站/機場/公車轉運站 透石膏 流年數字3是一個有很多好機會出現而且豐盛能量等著你把握的一年,建議隨身攜帶透石膏的擺件,她溫柔且和諧的能量可以調整身心,並且帶來人際關係的和諧。每次經過車站/機場/公車轉運站時,大量的人潮能量就會像錢潮一樣湧向你,也能將你的能量進行大轉變喔。
4 百貨公司 粉晶 流年數字4適合建立自己的形象,這一年可能在很多領域都會有自己表現的機會,所以千萬不要掉以輕心。攜帶著粉紅色水晶能夠讓你散發出人見人愛的氣息,並且改善人際關係能量。而百貨公司則能讓你感覺走在時尚尖端,幫助調整你的形象指數喔。
5 公園 青金石 流年數字5需要更多智慧來面對各種領域的挑戰,因為這一年會感覺自己的觸手將伸得更遠更廣了。有青金石來穩定你的思緒能量後,將會作出更多合適的決定。累了記得到小公園走走,透過花草樹木的能量來給自己更新一下,保持新鮮感。
   6 森林步道 天河石 流年數字6要準備調整自己,並且勇敢說出自己的心聲,努力爭取自己想要的。天河石就是賦予人們這種勇氣的礦石,將他帶在身上,可以讓你暢所欲言,不再猶豫。森林步道的超強芬多精也可以一掃身上的負能量,並且讓自信心長得跟樹一樣高。
7 珠寶店/水晶店 橄欖石 流年數字7是很幸運的一年,因此也將有能力突破許多難關,這會是一個了不起的年度。配戴橄欖石將會協助你感覺到自己的能力增強,翠綠色能量也帶來財富。不時走入高級珠寶水晶店,感覺到珍寶的貴氣能量與你同在,也能提升自身能量喔。
8 遊樂園 白水晶 流年數字8帶來穩定而且人際關係好轉的一年,這會是一個重新找回快樂的機會。配戴白水晶將使你感覺到自己有各種可能性,選擇自己真正想要走的道路。抽空到遊樂園去走走,找回內在快樂的能量,也將會有助生命能量的開展。
9 廟宇/教堂/宗教場合 瑪瑙 流年數字9是充滿心靈能量的一年,這一年將會感覺自己變得非常敏銳,也有很好的直覺。配戴瑪瑙可以讓自己穩定下來,並且與周圍的人好好溝通。如果感覺自己不穩定了,就算沒有宗教信仰也可以走入宗教聖地中,感受那一份寧靜的力量。

2017西洋開運小秘方

2017年在西洋占星學中,因為歲星木星通過天秤以及天蠍座的洗禮,是一個改變人際關係而且重新找回自己,好好做自己的一年。這一年的能量使我們關注周遭的人事物,也會關注自己。因此為自己點亮內心的燭火是一件非常重要的事情,點亮之後也代表生命之光即將出現。

在西洋魔法的世界中,2月2日被稱為「聖燭節」,它代表著一年的春天能量正式啟動,也代表我們內心的願望走向實現道路的開始。如果希望內心光芒被點燃,可以在2月2日到4日之間完成這個儀式。

【施作時間】2月2~4日,共三天。(請避開月空時間)

【施作地點】居家或公司不拘

【準備材料】oranges

  • 一個小茶燭(顏色不拘)
  • 小圓盤,直徑約20cm
  • 六顆橘子,或者各種金黃外皮的水果。
  • 一張約10X10cm的白紙
  • 一支紅色筆

【開運魔法施作】

  • 選擇好自己施作魔法的日子,保持空間的乾淨與安靜,也保持自己的乾淨。
  • 在自己的白紙上中央寫上自己的姓名。然後在名字兩邊重複寫上今年希望被點亮的生命方向。例如:點亮愛情方向/點亮財富方向/點亮事業方向……等。記住一張紙只能寫一個方向,所以請謹慎考慮。如果有兩個方向以上,請自行加倍準備材料,一張願望紙只能點亮一個生命方向喔。
  • 在圓盤上鋪好自己的願望紙,將小茶燭放在上面。然後把六顆水果圍繞著擺在蠟燭旁邊,圍成一個圓圈。
  • 點燃蠟燭。誠心誠意的祈願:我,某某某,神聖的蠟燭火焰,請點亮我生命中的____________方向(紙上寫什麼就需要念什麼),如此重複三次。
  • 讓蠟燭燃燒,需要讓蠟燭完全燒完才能移動位置,期間可以自由做自己的事情,讓能量自由運作。有時候會感覺蠟燭將水果的香氛帶領出來,那也代表願望將會很快實現喔。
  • 2月2、3、4日這三天都可以施作,一次可以點起很多這樣的魔法蠟燭,也可以三天都做不同方向的魔法點亮。
  • 施作完的白紙將可以帶在皮包中或者放在辦公桌上,時時提醒生命的方向正在被點亮,記得把握每一個機會。

記得一張紙/一個方向要搭配六個金黃色水果喔!當然,施作時請不要放在貓咪手上。影片取自網路

2 thoughts on “【自由時報開運專欄】2017流年數字與開運秘方

Add yours

  1. 請問老師茶燭是什麼樣的蠟燭?那種喝花茶會放在茶壺下面的圓圓扁扁的蠟燭可以嗎?還是要一根長的? 水果是放在盤子裡還是圍繞盤子就可以呢?謝謝

發表迴響

Create a website or blog at WordPress.com Theme: Baskerville 2 by Anders Noren.

Up ↑

探索更多來自 -----荒人巫思-----手抄 spiritual, evolution, enlightenment, rituals, power 的內容

立即訂閱即可持續閱讀,還能取得所有封存文章。

Continue re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