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夢轉布列塔尼雅】行程說明 / 報名方式

2018/4/6 update: 已滿團,敬請期待2019最後一趟旅程


夢轉布列塔尼雅/Dreams of Britannia

這是一趟私房又療癒的靈性巫術之旅,我們不只旅行也儀式著;在木星天蠍神秘能量大爆發的一年裡,我們透過旅行與自己相處,在每個聖地滋養自己的夢想與光。

這次規劃了許多非常特殊的行程,很多地方都是熟悉力量之道的人才知曉,那些隱藏在森林之中的聖地。

布列塔尼雅(Britannia),據說是羅馬人對凱爾特火焰女神──布莉姬特(Brigit)的稱呼,用以表達對這美麗卻又難以捉摸的小島深深的敬意。這個名稱後來被神話為女戰神,也是「大不列顛」(Great Britain)名稱由來,或許女神的祝福註定了這座島嶼的命運,逐漸從黑暗走向日不落帝國的光芒四射;但在這被魔法之霧包圍的群島裡,似乎還有很多美麗的秘密,正孕育著許許多多的夢,等待我們去探索。

2018年,再次邀請您與思逸Seer一同飛翔在大不列顛的奧秘世界中,讓魔法與力量一路建構出神話追尋之旅,讓能量轉化在每一個步履之中,讓大自然融入您左右。透過夢想的滋養,我們生命之中的光之種子將會茁壯成強大美麗的生命之樹。過去,我們已經舉行過光啟之旅,讓能量的種子深入埋在我們的內心之中;現在,我們即將走入更優美深遂的大英夢土,讓孕育出美麗詩歌的山水也成為我們孵化未來之夢的基礎。

我們將走過英格蘭與蘇格蘭的愛恨情仇,踏上森林野地與社會文明的長城分界線,重新理解古老智慧的力量如何凝聚在森林以及岩石之中,成為啟動詩人靈感的光芒。因此,這也將會是一趟迴盪在詩歌與文學之間的旅程,我們將走入大文豪們最喜歡的一抹湖光、一片迷亂森林甚至是一段美麗月光;這段時光可以美麗清新如同簡愛,也可以強烈感受如同咆哮山莊的風。

歡迎加入我們的冒險,充滿詩歌與文學之心,探索古老的石陣力量,成就自己未來的夢。

|行程設計規劃|Seer Huang ╳ Lisa Lin
|精神帶領者|思逸Seer Huang,習巫十餘年的台灣獨修派巫師,帶領各種神秘學課程多年。
|團隊中文導遊|Lisa Lin,多年英國倫敦藍牌導遊,熟稔多種身心靈實踐之道。

2018 夢轉布列塔尼雅.行程特色

*超專業導遊  英國最專業藍牌導遊中文陪同介紹,詳盡解說風光景色以及文化典故,真正收穫大滿足。

*超神秘領隊  思逸Seer專研自然魔法與薩滿巫術十餘年,佐以神秘學/神話學,將隱藏在自然/人造的精巧之處精闢解析,深入瞭解自然魔法奧妙。

*超滋養行程  結合英國榮耀傳說以及神聖能量點,走過一次英國古老的能量地線,並且入住高級飯店擁有貴婦級享受,身心靈都豐盛滋養著。

*超連結儀式  旅行過程中設計多個儀式編織其中,這次將連結更多古老的石陣,體驗它們不同的力量。

*超悠閒品味  無與倫比的神聖行程就應該花時間好好感受,不走傳統趕團路線,以精緻悠閒的英式風格為主調,深入探索英格蘭歷史以及神聖景點。

 


2018夢轉布列塔尼雅.行程重點

6/10  相逢,齊聚倫敦

By Fuzzypiggy (Own work) [CC BY-SA 3.0], via Wikimedia Commons
讓有緣的我們齊聚在倫敦尤斯頓(Euston),等待明日清晨的火車啟動旅程,請大家各自飛向倫敦,勇敢地來作夢。
*有需要者,我們將會安排接機。

  • 晚餐:自理
  • 住宿:倫敦尤斯頓希爾頓飯店(Hilton London Euston)
    坐落在宏偉的維多利亞式建築內,設有兩間時尚餐廳,提供精緻美食;距尤斯頓車站步行只須五分鐘,位置絕佳。

 

6/11 湖光童心之夢

浪漫火車前往湖區 Lake District / 彼得兔博物館 The World of Beatrix Potter Attraction

早晨我們將搭乘英國鐵路前往浪漫的湖區,在火車上盡覽截然不同的風情,雖然火車價格不斐,卻有著與公路風景完全不同的情調。

湖區(Lake District):由山峰與湖泊組合而成的廣大區域,是非常有名的度假勝地,也孕育出許多詩人以及文學家。

溫德米爾(Windermere):這裡是湖區非常有名的小鎮,是英國最大的天然湖泊,共擁有十八座島嶼,個個風情萬千,成為湖區重要的核心地帶。在這裡也有許多奇幻生物的傳說,充滿著令人遐想的超自然力量。

彼得兔博物館(The World of Beatrix Potter Attraction):由湖區孕育誕生的童話之夢,最經典的象徵就是彼得兔。由波特小姐的想像世界躍然現實生活中,在湖區是一處滿足大小朋友童年美夢的聖地。精緻而且充滿童心的博物館總是讓人不斷微笑,所有煩惱都消失了。

  • 早餐:飯店內
  • 午餐:湖邊酒吧 Ship Inn
  • 晚餐:貝爾斯菲爾德旅館(The Belsfield hotel)內
  • 住宿:貝爾斯菲爾德旅館或同等級飯店
    建於1854年,是典型維多利亞式建築,內裝由英國著名的印花布公司──洛拉(Laura Ashely)所設計,是完全以英國風格打造的飯店。
    位於最適合俯瞰溫德米爾湖的至高處,擁有絕佳花園景致,被評選為鮑內斯溫德米爾最佳地理位置住宿之一。
    * 因飯店房間限制,所有團員需要入住大床房,將會準備兩床棉被,請見諒

 

6/12 自然詩人之夢

華茲華斯小鎮 Grasmere / 最美石圈凱索瑞格 Castlerigg

這一天是充滿詩意的行程,希望在這一天裡,啟發我們內在的詩人氣息,希望在這一天裡,啟發我們內在的詩人氣息,感受到大自然如何帶領人類的靈性提升。

格拉斯米爾(Grasmere:意為「草之湖」,這是湖畔詩人華茲華斯讚譽為最適合人類居住的小鎮,是一座毗鄰湖水而居,安詳度日的小小鄉村。我們將參觀詩人的鴿子小屋(Dove Cottage),在這裡詩人與他的妹妹還有妻子度過了平靜喜悅的生活,並且創作出無數優美傳世的詩歌。

凱索瑞格石圈(Castlerigg Stone Circle):這是一個西元前三千年就建立好的石陣,被認為對準太陽位置,內外兩圈具有不同的用意;外圈象徵包圍著它的群山,而內圈則是被認為用來集會與祭祀用。詩人濟慈(John Keats)與華茲華斯(William Wordsworth)都曾受到這個石陣啟發,寫出更多不凡創作。濟慈曾說這是世界、自然、藝術、心靈上的名勝古蹟,可見其重要之處。
* 我們將在這裡啟動男神之光(Great Gods)連結儀式

  • 早餐:飯店內
  • 午餐:於格拉斯米爾用餐
  • 晚餐:阿爾瑪特懷特大廳飯店(Armathwaite Hall Hotel)內
  • 住宿:阿爾瑪特懷特大廳飯店或同等級飯店

    始建於十六世紀,十九世紀擴建後,於二十世紀成為旅館。見證英國百年歷史,內裝卻極具現代的舒適感和便利性,包含數次得獎的SPA設施、絕佳餐廳和合宜的服務。總佔地超過四百英畝,擁有絕佳湖畔景致,被英國每日電訊報(The Telegraph)評比高分的推薦旅館,也是英國新人首選的婚宴地點之一。
    * 因飯店房間限制,所有團員需要入住大床房,將會準備兩床棉被,請見諒。

 

6/13 魔幻想像之夢

湖區波特小姐之家 Hill Top / 史溫賽德石圈 Swinside Stone Circle

這天我們依然待在美麗襲人的湖區,在這裡山峰與森林還有眾多湖泊水氣調和出養人的能量,整個湖區本身就是一個能量聖地,我們悠閒的步伐將走入傳說之中。

湖區波特小姐之家(Hill Top):這裡是彼得兔創作者──海倫.碧翠絲.波特(Helen Beatrix Potter)的故居,在這裡她創作出彼得兔以及他的朋友家人們,透過大自然以及農家生活的滋養,讓她將愛的想像都在創作中展現無遺。我們將在這裡感受到愛的力量並且嘗試將愛的力量轉換成美麗的作品。

史溫賽德石圈(Swinside Stone Circle):英國史前石圈權威奧鮑萊.伯爾(Aubrey Burl)譽為全歐洲最美麗的石圈,被包圍在山水之中。石圈直徑有三十公尺,在東南方有兩個入口,從中往石圈看則是冬至時太陽升起的方向。而這個石圈擁有各種神秘傳說,例如這些石頭原本是要用來建立教堂的,夜晚時卻被惡魔推倒搗亂,最後當地人只好將石頭圍成圈;也有人說從來沒有辦法數清楚這五十五顆石頭。看似充滿神秘力量的石圈,等待我們的探索。
* 我們將在這裡啟動女神之光(Great Goddess)連結儀式

  • 早餐:飯店內
  • 午餐:波特小姐之家(Hill Top)用餐
  • 晚餐:肯德爾綠色城堡飯店(Castle Green Kendal)內
  • 住宿:肯德爾綠色城堡飯店或同等級飯店
    位於肯德爾的湖畔,被旅客評價4.5顆星的絕佳旅館。擁有最佳視野,可以看到肯德爾城堡(Kendal Castle)全貌。

 

6/14 文學傳承之夢

牧師公館 Bronte Place / 約克大教堂 York Minister / 約克市區 York City

走入咆哮山莊的大夢之中,領略著文學家對於人性與夢想的深刻書寫,進入哈利波特中的巫師市集圓形,在這裡繼續搜集夢想的材料,在這裡多少文學家寫出自己的夢,充滿夢想能量之地。

牧師公館(Bronte Place):作家勃朗特三姐妹(The Brontës)的居住地原址,三位天才女作家創作出《簡.愛》(Jane Eyre)、《咆哮山莊》(Wuthering Heights)與荒野莊園的房客》(The Tenant of Wildfell Hall)等經典作品,改編成無數電影以及影集,對於後世的文學創作以及整個北英格蘭有重大影響。因為她們的父親是牧師,所以也稱為牧師公館。這裡現在為勃朗特研究學會購下,改建為博物館,收藏最多有關於勃朗特家族的收藏品。

約克大教堂(York Minister):這是歐洲北部最大的哥德式教堂之一,雄偉而且經典,在中在中殿聖母堂最東端的「大東窗」是全世界最大的中世紀彩繪玻璃。於教堂北面的「五姊妹窗」(Five Sisters Window),每個尖頂窗都超過十六公尺,是大教堂歷史最悠久的玻璃窗,至於南面則是有「哥德建築的眼睛」之美稱的「玫瑰窗」,非常值得一看。

約克市區(York City):擁有北英格蘭最完整的城牆與街道,在古代是非常重要的軍事及民生重地。這裡有《哈利波特》中所有巫師採購道具的「斜角巷」的原型──肉鋪街(The Shambles),許多店家都還保有古老招牌,非常古色古香,也是英國少數完整保有中世紀傾斜木板屋簷的街道。

  • 早餐:飯店內
  • 午餐:為了更多遊覽時間,請自理
  • 晚餐:於約克用餐
  • 住宿:約克海利校長會議酒店(Principal Hotel)
    這家五星級飯店從維多利亞時代起就屹立不搖,充滿著英國典雅而且紳士的情懷,在這裡可以直接看見約克大教堂,以及美麗的花園。經過整修之後顯現出既華麗又舒適的高級行旅風格,每一個角落都有細節,入住時感受到溫暖又精緻的生活品質。

    這個slideshow需要JavaScript。

 

6/15 光明聖者之夢

惡魔之箭 Devil’s Arrow / 德魯伊神殿 Druid’s Temple

這一天我們走入聖樹賢者的力量裡,屬於魔幻的月亮以及光明的德魯伊,我們將在這天拜訪他們的力量之地,連結兩股不同的能量,遙想遠古的德魯伊祭司們如何與天地共舞。這兩個地點鮮少有人拜訪,也是我們的重要私房景點。

惡魔之箭(Devil’s Arrow):這三顆巨石就像是直飛的箭一樣,朝向夏至的月亮射去,與周圍的石陣也形成了重要的連結。在我們的觀察中,這些巨石具有特殊的陰性能量,並且持續不斷流入大地,就像是它們身上的凹槽將水不斷灌入大地之中。

德魯伊神殿(Druid’s Temple):據說是1820年代依照巨石陣的規制被人們建立起來的,更有人長期居在其中扮成祭司,雖然弄假但是也成真;不管石陣建立的年代有多久遠或多新進,只要它存在,就能連結到神聖的力量。因此,我們認為這依然是美麗的聖地,充滿著特殊能量在其中,當我們探訪時也能夠進入德魯伊祭司的能量世界。
* 我們將在這裡啟動賢者之樹(Sacred Trees)的連結儀式

  • 早餐:飯店內
  • 午餐:於哈羅蓋特(Harrogate)用餐
  • 晚餐:於紐卡索(Newcastle)之自助式餐廳享用
  • 住宿:千禧集團科普特酒店(Copthorne Hotel)
    英國崛起、跨越業務至國際的知名連鎖高級大飯店。位於紐卡索(Newcastle)市中心的分店,坐落於俯視泰恩河(River Tyne)美景的最佳位置。網路評價超過8.5顆星,古典、雅致,充滿現代英式氛圍。

 

6/16 傳說聖殿之夢

豪賽斯特茲羅馬要塞 Housesteads Roman Fort / 哈德良長城 Hadrian’s Wall / 羅斯林禮拜堂 Rosslyn Chapel

這是一個與羅馬人相關的行程,當初羅馬軍隊與停留在蘇格蘭的凱爾特人壁壘分明的相爭之線,代表野性與帝國的鬥爭,我們在這裡看見了古早的英格蘭與蘇格蘭如何在烽火之中建立自己的歷史。

豪賽斯特茲羅馬要塞(Housesteads Roman Fort):屬於哈德良長城的一部份,屬於十五個要塞中最威名顯赫而且保存最完整的,全盛時期可以容納八百名士兵進駐。從這裡可以看見當時羅馬軍隊的強盛,又是如何聚精會神對抗來自蘇格蘭的勢力。

哈德良長城(Hadrian’s Wall):這是羅馬軍隊建立的豐功偉業,位在北英格蘭境內但是被認為是英格蘭與蘇格蘭的勢力交界。使用當地石材以及花崗岩建立而成的巨大長城,耗費十四年建成120公里,顯示當時羅馬帝國的強大及野心。2003年英國才開放觀賞步道,但是因為地勢險峻,所以只有夏季才開放,多年來啟發了許多文學作品,像是著名的《冰與火之歌》(A Song of Ice and Fire)或許多與亞瑟王有關的傳說故事。

 

這個slideshow需要JavaScript。

羅斯林禮拜堂(Rosslyn Chapel):這是已經屹立超過570年的古老禮拜堂,當初花費四十年才建立起來,是歷代羅斯林伯爵的長眠之地。許多神秘學者認為,它與聖殿騎士團有著深刻的連結,而傳說中的聖杯據說就被封閉在禮拜堂的地下墓穴裡,神秘傳說甚囂塵上。這裡也是電影〈達文西密碼〉(The Da Vinci Code)揭開最後謎底的取景地,從此又聲名大噪,但事實上自古以來,這裡就是許多詩人以及藝術家的啟發之地。

  • 早餐:飯店內
  • 午餐:為了更多遊覽時間,請自理
  • 晚餐:於愛丁堡(Edinburgh)用餐
  • 住宿:愛丁堡加里東華爾道夫阿斯多利亞飯店(The Caledonian – a Waldorf Astoria Hotel)
    希爾頓集團旗下,五星級飯店。去年獲得TripAdvisor最佳旅館及服務的殊榮。
    建於1903年,座落在愛丁堡市中心最繁華的王子街上,可以晀望愛丁堡城堡,並提供一覽無遺的城市美景。米其林廚師打造的兩間法式餐廳,以及擁有全英國唯一的嬌蘭(Guerlain)Spa,可讓遊客盡情享受全法式美容饗宴。

 

6/17 皇家榮耀之夢

愛丁堡城堡 Edinburgh Castle / 荷里路德宮 Palace of Holyroodhouse / 王子街 Princes Street

這是與蘇格蘭皇室同在的一天,我們走入皇家的光芒之中,看著這些雄偉的皇宮如何在歷史中發揮它們的作用,並且保持自己的尊嚴。

愛丁堡城堡(Edinburgh Castle):這個雄偉的城堡可以俯瞰整個愛丁堡市區,從十二世紀到十六世紀都是蘇格蘭皇家城堡,在這裡書寫著整個蘇格蘭的軍事史。這裡也是蘇格蘭著名的超自然現象場,非常值得探訪。

荷里路德宮(Palace of Holyroodhouse):從十六世紀開始即為皇家的官方住宅,也是現任英國女王的蘇格蘭行宮,女王每年夏初會在皇宮待一週左右,此時皇宮會關閉。皇宮中有美麗的大畫廊(The Great Gallery),展示著110幅蘇格蘭皇室肖像畫。這裡也是蘇格蘭有名的超自然現象場,強大的能量停駐在這個皇宮之中,與愛丁堡城堡東西相望。

王子街(Princes Street):愛丁堡市中心最重要的街道之一,這裡是高檔精品的戰區,許多百貨公司都保持著古色古香的建築特色,充滿著古老氛圍呢。

  • 早餐:飯店內
  • 午餐:為了更多遊覽時間,請自理
  • 晚餐:於愛丁堡(Edinburgh)用餐
  • 住宿:愛丁堡加里東華爾道夫阿斯多利亞飯店
    希爾頓集團旗下,五星級飯店。去年獲得TripAdvisor最佳旅館及服務的殊榮。建於1903年,座落在愛丁堡市中心最繁華的王子街上,可以晀望愛丁堡城堡,並提供一覽無遺的城市美景。米其林廚師打造的兩間法式餐廳,以及擁有全英國唯一的嬌蘭(Guerlain)Spa,可讓遊客盡情享受全法式美容饗宴。

6/18 熱血英雄之夢

史達林城堡  Stirling Castle / 福斯橋 Firth Bridge

這一天我們將走入與英雄豪氣相關的景點,不管是蘇格蘭皇室血脈或者是決心打造絕妙大橋的堅定,在歷史上都留下一筆青名。實地感受這些英豪的足跡,讚嘆他們的壯志。

史達林城堡(Stirling Castle):這是蘇格蘭歷史中最雄偉也最重要的城堡之一,地勢易守難攻,擁有全蘇格蘭境內最大的中古世紀大廳。在英國統一之前,這裡是蘇格蘭王室的居住地,也是蘇格蘭瑪麗皇后的誕生地;因此,傳說這裡有著紅衣瑪莉皇后以及綠衣仕女的靈魂,總在起風的夜裡現身,訴說自己的故事。

福斯橋(Firth Bridge):我們將遠眺這列名為世界文化遺產的世界第二大懸臂式大橋,全長2.5公里,是一座火車軌道橋。它曾被票選為蘇格蘭最偉大的人類建築,而這裡也是二戰時德軍空襲英國領土的第一個地點,所幸福斯橋依然堅強而美麗地屹立至今。

  • 早餐:飯店內
  • 午餐:於史達林城堡用餐
  • 晚餐:於格拉斯哥(Glasgow)用餐
  • 住宿:格拉斯哥希爾頓酒店(Hilton Glasgow Hotel)
    位於市中心的五星級酒店,一貫簡潔又低調奢華的希爾頓風格,整個設計現代而且令人放鬆,適合願意感受英國都會時尚的人們。這家酒店因接待過許多名人而聞名,包括前美國總統比爾.克林頓(Bill Clinton)。

 

6/19大地療癒之夢

羅蒙湖的露絲小鎮 Luss / 聖殿之木石圈 Temple Wood Stone Circle

這一天我們將走入一個如夢似幻的聖地,在這裡充滿著療癒藥草的能量,養育著世界知名的威士忌,盡顯威猛蘇格蘭的柔情面。我們連結聖地──聖殿之木石圈(Temple wood stone circle),將自己的過去送入深淵,轉身前往未來。

羅蒙湖(Loch Lomond):英國最大的淡水湖之一,湖景優美聞名,湖上一座座綠色小島如同可愛的小綠龜,漂浮在湖面上好不愜意。這裡也是著名的蘇格蘭威士忌產地,孕育出溫潤順口的威士忌口感。

露絲小鎮(Luss):小鎮上皆是十八、十九世紀的建築風格,充滿著蘇格蘭民間氣息。當我們行走其間時彷彿走入時空隧道之中,穿越入那個時代裡,所有的一切就像在前世今生裡穿梭。這裡有一位修道士──聖凱莎(St. Kessog),從兒童時期就展現了他的信仰以及虔誠;過世後,他的墓上長滿了各種藥草,因此這個地區就被賦予了凱爾特文字中代表藥草(Herb)的字彙〝LUS〞,意指為「長滿藥草的療癒之地」。

聖殿之木石圈(Temple Wood Stone Circle):由南北兩個石圈所組成,約為西元前三千年所建,其中一些石頭上刻有螺旋符號,被認爲與死亡重生有關,整個石圈也充滿著肅穆的儀式感,在這裡很適合連結過去,並與其道別。
* 我們將在這裡啟動永夏之國(Summerland)的連結儀式

  • 早餐:飯店內
  • 午餐:於露絲小鎮用餐
  • 晚餐:於格拉斯哥(Glasgow)用餐
  • 住宿:格拉斯哥希爾頓酒店
    位於市中心的五星級酒店,一貫簡潔又低調奢華的希爾頓風格,整個設計現代而且令人放鬆,適合願意感受英國都會時尚的人們。這家酒店因接待過許多名人而聞名,包括前美國總統比爾.克林頓(Bill Clinton)。

 

6/20 火車回到倫敦

海德公園 Hyde Park / 私人景點

這一天早晨,我們將再次搭火車前往倫敦,下榻於倫敦最好的酒店之一,以經典華麗的酒店為整個旅程劃上句點,以撫慰大家在旅程中的舟車勞頓。酒店在知名的海德公園旁,我們也將前往導遊Lisa的私人景點

海德公園 Hyde Park:海德公園是倫敦中心最知名的皇家公園之一,18世紀之前曾是英王的獵鹿場,現今佔地360多公畝於1637年建成,這裡曾是1815年萬國工業博覽會的遺址。而著名的大理石宮門以及演說者之角更是所有遊客必定參訪的名勝,在公園內永遠可以看見慢跑的人們,悠閒休息的人們,可以說是倫敦市內最美好的畫面之一。

私人景點:參團就會知道囉~

  • 早餐:飯店內
  • 午餐:火車上自理,頭等艙可以點餐
  • 晚餐:倫敦用餐
  • 住宿:倫敦洲際公園路酒店(InterContinental London Park Lane)或同等級飯店
    這家典雅的五星級酒店位於梅菲爾(Mayfair)和騎士橋(Knightsbridge)之間,距離海德堡公園步行只須5分鐘,是諸多旅客心目中倫敦最佳地理位置住宿之一,聲譽卓著。

 

6/21 自由行程+送機

感謝大家的參與,我們的行程將在6/20晚上結束,6/21開始將會自由解散,如果是在6/21當天前往機場的旅伴,我們也將安排送機。

*因行程安排之故,當日午晚餐需自理。

  • 早餐:飯店內
  • 午餐:自理
  • 晚餐:自理
  • 住宿:機上,或依據您的行程自由安排

【報名資訊與注意事項】

*詳細行程及食宿資訊請見上表說明
*本團保留因不可抗力與安全因素而修改行程的權力
*本團因飯店房型限制,6/11,12兩晚所有團員都需入住大床房間,備有棉被兩床,請見諒,務必能接受才報名。

【行程時間】2018/06/10~06/21,共12天11夜

【團  費】新台幣180,000元整(不含機票,刷卡需增加2.5%手續費,金額為184,500元)

【報名訂金】新台幣50,000 元整(最遲至4/1須繳完全款 )

【報名流程】
1)請將下列資訊備妥,email 到世邦旅行社:aaronwang@spunk.com.tw
並同時發副本至:bluemoonseer7@gmail.com

  • 真實姓名
  • 出生年月日
  • 性別
  • 手機號碼
  • 電子信箱

2)取得匯款資訊後繳交訂金
3
)合約資料等填寫後寄回世邦旅行社
4
)寄發個人需求表給您,請於填妥後寄回
5
)確認簽證通過且繳完尾款
6
)報名完成

【諮詢電話】

世邦旅行社 王騰輝(阿輝)0921-958-418
公司:(02) 2511-5118 分機 305
傳真:(02) 2521-4743
地址:104台北市松江路82號5樓
Skype:shank520@hotmail.com
LINE:aaronwang0112
WeChat:+886 921 958418

【注意事項】

*完成回傳報名文件+護照影本繳交+訂金繳交,才視為報名成功,予以保留名額。
*若須辦理簽證,煩請確認能辦理簽證再報名,以免造成困擾。
* 如須訂購機票,可由世邦旅行社協助辦理。
*報名完成後,請填寫個人需求表,告訴我們您對食宿的需求。

【費用說明】

團費包含:
※ 全程住宿、部分餐食、交通、行程表中所列景點門票、行程中之交通過路費、過橋費……等
※ 本計畫參訪行程規劃費、名人導師參與創意研討指導費
※ 英國倫敦藍牌導遊全程中文解說之費用
※ 全程導遊+司機小費
※ 保險團費+wifi機+耳機

團費不含:
部分餐食自理、機票、護照或簽證新辦費、電話費、個人消費、行李超重費、保險個人加保費用……等
*個人醫療保險部分因國籍問題,如非台灣團員需自行加保,建議保額為:500萬死殘+50萬意外醫療險,本團將補貼新台幣一千元的保險費。台灣團員將以上述額度投保。

 

發表迴響

Create a website or blog at WordPress.com Theme: Baskerville 2 by Anders Noren.

Up ↑

探索更多來自 -----荒人巫思-----手抄 spiritual, evolution, enlightenment, rituals, power 的內容

立即訂閱即可持續閱讀,還能取得所有封存文章。

Continue re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