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夢轉布列塔尼雅】16-18th June.傳說聖殿 / 皇家榮耀 / 熱血英雄之夢

|6/16-18|愛丁堡與其它城堡們

豪賽斯特茲羅馬要塞 / 哈德良長城 / 羅斯林禮拜堂.
愛丁堡城堡 / 荷里路德宮 / 王子街.史達林城堡  / 福斯橋

Housesteads Roman Fort / Hadrian’s Wall / Rosslyn Chapel
Edinburgh Castle / Palace of Holyroodhouse / Princes Street
Stirling Castle / Forth Bridge

 

抵達愛丁堡時,天氣一如既往的陰暗,但是天空底色還是一樣的淺藍,這種天氣讓我感覺到非常舒服。對於一個夏季憂鬱的患者來說,陰冷的天氣是一種救贖,免去了我從頭討厭自己的困擾,只要天氣一熱,會發汗的地方都讓我感覺到厭煩。所以每年夏天到歐洲避暑是非常重要的行程,是一種拯救自己的必要。

我們住在我自己夢寐已久的飯店,所以當Lisa給我選擇飯店時,我肯定是自肥的選了這間,雖然已經由Hilton接管,但是飯店本身的歷史性與得天獨厚的Castle View真是令人興奮。不過許多團員在房中經歷了貴族享受──多人環視的睡眠,雖然我每個房間都做過淨化,但是卻無可避免那充滿歷史感的額外服務。是說對方都很君子,動眼不動手,所以也還好啦。

愛丁堡/聖十字宮以及史達林城堡,我個人還是比較喜歡史達林城堡,雖然他們都圍繞者瑪麗皇后打轉,這位悲劇性的女性為蘇格蘭留下了百年可以討論的傳說與故事,而蘇格蘭的城堡與他們的歷史真的如風笛一樣聽起來悲壯。

啊,我似乎漏提可愛的羅斯林禮拜堂,重點其實是它正對著格拉斯頓伯里的能量線,連結著通往揚升的力量。

 

 

發表迴響

Create a website or blog at WordPress.com Theme: Baskerville 2 by Anders Noren.

Up ↑

探索更多來自 -----荒人巫思-----手抄 spiritual, evolution, enlightenment, rituals, power 的內容

立即訂閱即可持續閱讀,還能取得所有封存文章。

Continue re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