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ER課程介紹】水晶魔法聖壇工作坊


將水晶與意識結合編碼,
創造屬於自己的水晶許願魔法

來自礦物族群的神聖力量既穩定又單純,更擁有來自大地之母的古老智慧;這樣的特質使它們不僅適合進行療癒,也成為女巫/巫師進行儀式的重要材料。這些在大地之母懷抱中經過千萬年的沈澱,透過地火高壓的淬煉之後形成的美麗結晶,也被認為是天上星神透下的光輝進入地母胎中,完美形成的神聖精華。

當我們使用水晶礦石進行魔法許願時,它們穩定的光與力量,可以將我們的意念穩定地傳輸出去;而透過特定水晶礦石種類排列成特定圖騰,再加上儀式的過程以及咒語,便可以創造出有效又穩定的魔法能量。在Seer過去公開的許多儀式裡,其實就已經加入許多水晶魔法的成分,這些儀式也常常獲得良好的回饋。

課程特色

不同於薩滿水晶療癒課程,【水晶魔法聖壇工作坊】是透過將水晶與意識結合編碼,對應行星能量/星座能量後,與神聖幾何圖形結合,創造出屬於自己的合適水晶許願魔法;Seer也會在課程中帶領大家進行水晶聖殿的建立,歡迎同學們一起走入礦物王國的另外一個面向。

注意事項

  • 必須先上過【水晶療癒初階.三日工作坊】才能報名!
  • 上課時請自行攜帶5個天然單尖水晶柱,大小不拘,建議拳頭大小即可。
  • 學員請給出生資料以利星盤製作
  • 學費包含1顆個人生命數字代表石/水晶柱一根

學習內容

學習建立水晶聖殿,搭建水晶神聖空間

著重個人水晶魔法的實踐,實際操作水晶魔法能量

學習10行星/12星座/生命數字代表石,挑出自己的魔法水晶

設定自己的魔法水晶守護石

學習九大晶系家族的魔法特

  • 等軸晶系:保護咒語
  • 正方晶系:淨化咒語
  • 六方晶系:魅力咒語
  • 三方晶系:成功咒語
  • 斜方晶系:平衡咒語
  • 單斜晶系:豐盛咒語
  • 三斜晶系:潛能咒語
  • 隱晶質:療癒咒語
  • 非晶質:蛻變咒語
  • 生物性寶石:和諧咒語

2024課程行事曆 *今年未開課*

  • 帶領者:思逸SEER,《能量水晶療癒全書》作者
  • 時間: 10:00AM-17:30PM

★ 課程時間仍可能有異動,請以此處公告為準,謝謝
★ 課程時間、地點、費用、報名方式等詳細資訊,煩請逕向主辦單位聯繫;此處僅提供簡表供您參考,恕不接受報名。非常感謝!

發表迴響

Create a website or blog at WordPress.com Theme: Baskerville 2 by Anders Noren.

Up ↑

探索更多來自 -----荒人巫思-----手抄 spiritual, evolution, enlightenment, rituals, power 的內容

立即訂閱即可持續閱讀,還能取得所有封存文章。

Continue re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