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夢轉布列塔尼雅】10-11th June.湖光童心之夢

|6/10, 11|湖區與彼得兔博物館

Lake District and The World of Beatrix Potter Attraction

我們在倫敦集合,然後搭火車前往湖區,多麼美的一件事。我個人認為在外旅行能夠搭火車其實蠻好玩的,雖然少了機靈活潑的動能,但是卻能夠沿路欣賞美景,至少你知道下一站在哪裡,不會感覺到擔憂。因此我的月魔羯讓我在每個國家都想搭看看火車,而在英國我應該搭過很多次火車,旅行在不同小鎮上,因此這次旅團我也安排了火車旅行,以此為起點。

到了優美的湖區,英國人眼中的度假療癒聖地,在這裡有許多高級度假中心以及SPA等等,他的神奇魔力來自美景之外,還有山與水之間氤氳著豐沛的水氣與流暢的能量線。當地的國家公園以及環保單位致力於保護著湖區的自然美景,努力在經營觀光之中也找到守護環境的方法,畢竟一個觀光地區最重要的不是開發,而是將那份美麗保留下來,否則都開發完了,誰還要來住飯店呢?

我們參觀了彼得兔博物館,波特小姐在湖區的美麗夢想,曾經經歷的傷痛並未讓她停止夢想並且放棄創作,在她與家教老師子女的信件中,一個又一個故事被記錄下來,一張又一張美麗的插畫成為許多孩子的早期之夢,能這樣做夢真是非常幸福的。而這也成為湖區人的夢,這些美麗的夢想與創作支持湖區百年來的觀光產業,容易被認為是塗鴉的美麗作品,成為後世的資糧。

夢就是這麼奧妙的一件事情,當它能夠在現實扎根,過去被認為傻氣的一切都值得了。而湖區也孕育了許多浪漫派詩人還有文學家,許多美麗的藝術作品也在這裡誕生,我們走在其中或許也重新喚醒了一些過去的夢,過去沒有機會實現但是卻非常重要的夢想。

晚上我們住在直接面對湖景的飯店,在這裡的大院子裡進行了連結以及奉獻的儀式。每個人也抽到一張古老凱爾特神諭卡,這是我在大英博物館附近的巫術商店找到的絕版品,我相信我們的這趟旅程應該很多人都會進入療癒的力量之中,進行自己的能量蛻變。

 

發表迴響

Create a website or blog at WordPress.com Theme: Baskerville 2 by Anders Noren.

Up ↑

探索更多來自 -----荒人巫思-----手抄 spiritual, evolution, enlightenment, rituals, power 的內容

立即訂閱即可持續閱讀,還能取得所有封存文章。

Continue re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