寫在黑卡蒂女神儀式之前

有時候會想,黑卡蒂女神何以會有三位一體的化身?不過似乎世界上偉大古老的女神都會有三位一體的化身,然而黑卡蒂女神總是被描繪著彼此背對的三位女性形象,就像是站在三岔路口時一樣,不管選擇哪個方向,都會有她望著你的背影。

黑卡蒂女神雕像,現藏於羅浮宮

對很多人來說,她是巫術與黑暗的女神;不過對於接受過她恩澤的人而言,她就像是遠處投映過來的月光,在極黑暗之中能讓我們看清眼前,在有人燈火之處又隱沒其中,成為世界上的一縷光而已。在神話之中,她雖然安靜卻極度行俠仗義,為迪米特女神找到被帶入地下的愛女,迪米特進入冥府高舉的火炬還是黑卡蒂借給她的;在泰坦大戰之中更站在宙斯戰隊與阿蒂蜜絲並肩作戰。有時候我會想女神為何如此充滿力量又沈著,或許就是因為她深知黑暗的偉大,而從不畏懼融入黑暗之中。

在美少女戰士之中的冥王星戰士握有時空之鑰,這個肯定也是從黑卡蒂女神處借來的,因為她比黑帝斯更早握有地下世界的主控權,也被稱為鑰匙的保管者,甚至更早期的神話之中她也能賜予人無盡的財富並且保護人們免於受到災難。世人以為她屬於黑暗,但是卻不知道在神話之中她曾經撫育過阿波羅與阿蒂蜜絲,是世界光明的守護者之一。

***

從大學開始,在F的引領下認識這位女神,也因為黑卡蒂女神的協助而更加認識藥草與植物世界的力量,甚至意外進入非常有趣的世界。在一般人的社交之中遇到麻煩,女神總是提醒我不要失去勇氣。在身心靈世界中遇到麻煩,女神也總是第一時間護衛我提醒我,這些年在黑卡蒂女神的指引與守護之下,對自己有著更深入的認識。

當然也因為工作上的需求,加上隨著年齡增長,生老病死不是自己經歷也是周圍的人經歷。這時候黑卡蒂女神的指引以及協助總是令我自己與親人朋友感覺到非常安心,因為我們知道這一路上會有力量相陪。

 

重生節要到了,黑卡蒂女神所掌管的大門們也會開啟,而正逢日月食之間,真是非常有力量的星象與時間點。而正好日食天蠍座,月食金牛座的星宮也呼應了一個人星盤中的第二宮與第八宮,被視為冥府入口的第二宮與冥府本體的第八宮正好夾著一個重生節,實在是非常非常巧妙。

偉大的黑卡蒂女神,女巫之后,魔法之主。
我誠摯向您祈求,祈求智慧與知識的指引。
引導我找到自己的力量與勇氣,無畏且無懼。
給予我守護與清淨,斷除一切邪惡與詛咒。
您是深淵的守護者,也是黑暗中的光明。
讓我看見真相以及奧秘,讓我不再迷惘無知。
您是道路捷徑,握有鑰匙通往靈魂的聖地。
讓我安全穿梭於世界之間,進行您的旨意。
我是向您學習秘密的學徒,是為您行走世界邊境的觀察者。
我是在黑暗中跟隨您燈火的受惠者,是在光中以您的陰影占卜者。
偉大的女神啊,我榮耀您,榮耀您的永恆與智慧,以我有限的生命。

曾經在體驗前世的經驗中發現自己與這位女神的信仰有著極深的秘密,那是我人生之中第一次如此沒有辦法控制的流著眼淚,不是悲傷的痛苦的,而是一種終於認出自己是誰的激動與感動。而也是從這之後我學習到黑暗不代表邪惡,黑暗是世界需要的一種力量,就像所有人類需要睡眠一樣。而靈界的存在也自此不再困擾我,我的所有『看見』以及『聽見』從詛咒變成了祝福。

能夠向人介紹這位奧秘女神的力量,實在是非常非常榮幸的事情,這位一直站在我身後,守護著我的溫暖暗影。

 

我知道,現在黑卡蒂女神的儀式報名中。

但是我只想說,先不管報名了,10/25-11/8這一段日月食能量波,真的是非常重要,直接關乎個人有形與無形的生命資產,世界要怎麼變實在不是一個人的儀式可以左右的。但是自己的各種資產能量總是可以專注的做點什麼吧!

要是我就太陽魔法油+天蠍魔法油/月亮魔法油+金牛魔法油這段時間猛猛的點起蠟燭來,日月食就是應該專注在改變蛻變讓自己變得不一樣,受薪階級也有可能迎來斜槓大爆發的生活,創業族群更是可能開啟爆炸的一波能量。

是說,我本來很感性的介紹女神,怎麼又變成財富能量攻略啦……

 

 

發表迴響

Create a website or blog at WordPress.com Theme: Baskerville 2 by Anders Noren.

Up ↑

探索更多來自 -----荒人巫思-----手抄 spiritual, evolution, enlightenment, rituals, power 的內容

立即訂閱即可持續閱讀,還能取得所有封存文章。

Continue reading